赵豆川

总会回的吧

几个小段子

1.
黎簇和安安的关系很好.
因为黎簇觉得只有安安才能感同他身受.
胡亦枫:鸭梨你有点出息吧,小波都没幽闭空间恐惧症.
小波:什么?我的人设不是低调狂野砸玻璃专业户你波哥吗?
胡亦枫:你看看人家karry…
Karry:【掀桌】老子当霸道总裁的时候还没你呢!
胡亦枫:你再看看……安安你哭什么?你要没电了吗?
安安:呜呜呜呜呜呜安安是个机器人,哪天没电了就会被你们装进箱子里再也不拿出来了,箱子里那么黑只有安安一个机器人好孤单嗷嗷嗷……
众人:他又乱看电视了?
安安嚎得悲情惨烈,谁来也止不住,最后全家翻箱倒柜,终于在电视柜抽屉里找到一个没电的遥控器.
凯莉:没电了为什么不换电池!!!扔了浪费啊!!!
众人:【小声bb】难道不该是为什么要让安安看见……

后来.
黎簇:安安你还有多少电?你没电了我就把你放进箱子里然后扔地下室去.
安安:QAQQQQQ!!!我备用电池呢我要天天背着!
黎簇:好啦别哭了,逗你玩的.

2.
黎簇被吴邪强带去古僮京之前,很不放心,于是拉来安安耳语:跟着我,如果我出现危险记得救我.
安安:好哒.
抱上太阳能电池悄悄跟在后面.
每一个孤单的夜晚,安安裹着厚围巾躲在沙丘背望着月亮发呆:呜呀,好无聊哦,给我自己放部动画片看吧…咦怎么有尖叫声?听着不像鸭梨呀,那我继续看吧.

物资被流沙吞没,吴邪黎簇一行人踏上找水的艰苦之旅,最终体力不支倒在沙漠里.
安安:哎呀鸭梨倒下啦,看我的吧!
刚踏出第一步,脚下一软,安安震惊地发现自己陷流沙里了.
黎簇:【翻白眼】啊安安怎么还不来救我他不会没电了吧……
安安:嘿咻!
脚下火箭带他飞出流沙.
一行人震惊了.
苏难/老马/老麦/王盟/摄影队:我这一生桀骜嚣张/如履薄冰/杀人无数/天天扫雷/只想出名,为什么死前走马灯居然是铁臂阿童木???
吴邪:啊~~小哥是你吗?呜呜呜.

3.
黎簇被救了.
安安悄悄露头:鸭梨你在干嘛?
黎簇:撒尿.
安安:哦我也……
黎簇:你走开,水可是导电的.

4.
黎簇:安安你知道吗?我在假古僮京的东室和那个跷跷板较劲的时候,有多想念你上学时的跑酷脚法啊.

评论(8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